瓜啊瓜_

我想看看开在平原上的花

【刘扬扬×你】疫情期间被隔离在了老板家里怎么办?07

条你    扬你


🚫🚫仅供娱乐,,

🚫🚫请勿上升真人!!!






/

你本来以为只要拿个瑶妹或者小蔡跟着刘扬扬给他加个治疗加个盾就行了。


你没想到,刘扬扬跟个疯狗一样到处飞。


“快快快!对面中路去下了我们俩在草丛蹲她!!”


“来来来!打龙了打龙了!!”


“跟着我入侵对面野区!!不能让他有一点发育机会!”


“……”你从来没感觉玩游戏会这么累。


但是又不能放着刘扬扬横冲直撞,只能累死累活地跟着他。


“我这是遭了什么孽啊……”


“你说啥?”


“没什么没什么,你血条都快没了过来我给你个治疗。”


/

你也不知道打了多长时间,还好肖德俊提出了他突然有事不能打了,不然你感觉这个游戏得一直玩下去……


你伸了伸懒腰,对刘扬扬说道,“时间也不早了,我睡觉去了!”


““诶珍妮!我觉得我们王者配合的不错,以后还一起打吗?”


“……再说吧再说吧……”你摆摆手往房间里走去。


“等一下珍妮!”刘扬扬急急忙忙地拦住你,“等一下珍妮……我我有话要和你说……”


“……”你突然感觉不太妙,这不会是要表白了吧?……


“珍妮……对不起,让你冒着大太阳还来给我送文件,最后还被隔离在我家。但是,但是我想说,我很感谢这次隔离,让我能遇到你。嗯……这几天的相处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就就是……珍妮!我喜欢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你看着刘扬扬脸红红的样子,叹了口气,该来的总会来。


“我们去沙发上坐着说?”


“诶?哦哦……”


你跟刘扬扬一起坐到了沙发上,你感觉平时脑袋乱乱的此刻却尤为的清晰。


“是这样的,刘总啊……其实我觉得吧,和一个人一起生活这么久,喜欢上对方是肯定的。”

“我不能否认,我也挺喜欢你的,但是这好像不算是爱……”

“我记得刘总你好像还没谈过恋爱吧?我之前谈过几次,就有一次,是我和我的高中同桌谈的。”

“他和你一样,对我很好,也和我表白了。但是我们没有在一起多久就分了。”

“就像我和你一样……我们只是因为长期相处对对方产生了好感。”

“你不觉得这样太快了吗?我们只是相处了一个星期。就这样草率的在一起了。”

“爱情不应该是这样的。”


刘扬扬听完眼眶有些红,开口说出的话都有些颤抖,“所以这这是拒绝我了吗……我们不能在一起试一试吗?就就像网上那样,先婚后爱?”


“不可以。这样模模糊糊的会让我很没有安全感……”你深吸一口气,“所有,所有的任何事情都可以模模糊糊的,爱不可以。”

“爱必须清清楚楚。”


“……好。”你听到刘扬扬吸了吸鼻子,“我知道了。”


/

刘扬扬自己也不知道在窗台前站了多久,反正今晚的星星是挺亮的。


“……她真的拒绝你了啊?”


“你都问了好多遍了……”刘扬扬无语地说道。


“我只是疑惑……”


“其实我觉得她说的挺对的。”刘扬扬看着屏幕里肖德俊,突然感叹道,“任何事情都可以模模糊糊的,爱不可以,爱必须清清楚楚。”


“唉,她怎么进了你公司当一个小员工啊?这文化水平,得去个大文学社当作家啊。”


“……你能不能滚。我现在还在emo呢。”


“这不是想逗你开心嘛……”


“开心是这么逗的吗?”


/

第二天你是被痛醒的,一醒过来就感觉到腹部一阵阵的绞痛,掀开被子一看,一大滩血迹。


“……淦啊。”


你还在想着这事该怎么解决,自己又没带卫生巾来,只能去找刘扬扬让他找物业拿,但是昨天刚拒绝了他诶……真的很尴尬诶……


你坐在马桶上冥思了好久,难不成用纸巾撑过这七天吗?还是去找刘扬扬吧……大不了再尴尬一场。


现在只有这一个方法行得通了,再尴尬也不能再耗下去了。


你深吸一口气推开了门。


“??”


门口放着的几包卫生巾被你推到了墙角。


你看了看客厅里,没人。看来刘扬扬是在自己房间了。


你赶紧拿了卫生巾冲回厕所。


“救大命了真的……我还以为他不会管我死活了呢。淦这样让我很难办啊。”


换好卫生巾,把脏了的床单扔进了洗衣机里的你站在餐桌前看着桌上的白粥和面包感觉心脏狠狠咯噔了一下。


“这……这我还是吃吧……毕竟自己做的没法吃。”


你痛苦地喝着白粥,感觉心好痛。


/

“我去?昨天发生的事你怎么今天才和我说!!我不是你最好的闺蜜了吗?!”


“昨天……太累了回房间倒头就睡,忘记了。”


“我去……你刚拒绝一个极品男还能睡得去。西珍妮你的心铁打的啊?”


“我觉得我做的挺对的啊?本来就是嘛,虽然之前在公司见过几面,但是这一次隔离算是我和他第一次正式相处啊。才一个星期!!之前我谈过最短的男朋友也是相处了几个月才确认在一起的……一个星期也太短了,有很多事情还有未知性的啊。”


“唉……那你和他就这么结束了……富二代啊天……我本来还指望你能把他拿下然后带着我走向人生巅峰呢?”


“爬吧你。”


“然后呢?你们这还有一个星期需要一起相处呢?而且我记得……你快来姨妈了吧?就在这几天。”


“我已经来了……本来还想着尴尬就尴尬点吧总不能放着血这么流下去。但是他已经给我准备好卫生巾了……就放在我房门口。”


“……靠。我怎么遇不到这种极品男。”


“这几天我可能和他没什么交集了……所以!你必须每天陪我打电话!不然我会无聊死的!!”


“行啊,把你列表的帅哥全部推给我我就答应你。”


“给你推过去了。”


“??你玩真的?”






——

这章稍微有一些短。

小虐怡情啊各位,不虐一虐以后怎么甜呢?

跟女主说的一样,任何事情都可以模模糊糊的,爱不可以,爱要清清楚楚。

交男朋友要慎重啊,大家一定会遇到那个你很爱他他也很爱你的人。



评论(124)

热度(78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